复工复产调研|黄埔区贸促会来访区汽车及配件用品行业协会、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

5月9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黄埔区委员会副会长郑奎一行走访了广州开发区汽车及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实地了解了开发区汽配、电子、通信行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协会秘书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陈华文副总经理出席会谈。

微信图片_20200511095420

与会嘉宾从生产、消费、贸易、金融等不同视角,全方位分析了本次新冠疫情对于国内产业发展和的全球产业链格局的影响,深入剖析了国际市场变化和全球政策风险对企业进出口贸易造成的实际困难,并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源禀赋和广州开发区的产业优势,对如何更高效地协调配置区域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和认证资源,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组织在产业政策落地、行业发展引导、行业自我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形成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讨论了黄埔区贸促会与区汽车及配件用品行业协会、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携手帮扶辖区企业的下一步合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00511095425

文字:张 雷

图片:钟芷芸

审核:熊素麟

0
如无特殊说明,文章均为本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