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十三期党校班举行毕业典礼

2017年7月27日,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十三期党校班举办毕业典礼。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罗文出席并讲话。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楼宇光主持典礼,并宣布优秀学员和优秀论文作者名单。部人事教育司巡视员史晓光、财务司副司长姜子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田忠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黄子河、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出席毕业典礼。

image013

罗文代表部党组向第十三期党校班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党校班成效并对毕业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第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全面深入学习,真正把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领会好、贯彻好,把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解好、落实好,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规范行为;要牢固树立、不断增强并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同和组织上的自觉服从,毫不动摇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国全党全军的核心,以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经常、主动、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任何时候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维护法规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第二,要当“两学一做”的排头兵。在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践中,要在真学真懂上带好头、当榜样,把在党校班形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和正确学习方法带回去,带着信念、感情、使命、问题抓学习,不断影响和带动身边党员自觉持续学、系统深入学,常学常思、深学深悟,真正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领会透、把握准;要在真信真用上走在前、当表率,把系列讲话精神及其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感受理论的生机与活力、正确与强大,进而增进对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真理认同、实践认同,做到悟透理论、信仰理论、践行理论;要在真改真做上做示范、当先锋,把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成果用到整改问题上,不断体现学的新水平、展现做的新气象,给身边党员作出示范。 第三,要当工作中的实干家。要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必须不折不扣、无条件地贯彻落实;部党组作出的工作安排,只要定了就要去做,只要做了就要做好;要坚持知难而上、矢志进取,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拧螺丝”“钉钉子”的精神干好工作、抓好落实,一锤一锤钉钉子,直到产生实际效果;要坚持严抓实做、力争卓越,用“工匠精神”来对待每一项工作、完成每一项任务。

毕业典礼上,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丁望、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范科峰、部离退休干部局任玉霞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部科技司徐鹏代表第十三期党校班临时党支部作工作总结。徐鹏等12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任玉霞等12名学员的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image014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机关党委)

0
如无特殊说明,文章均为本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 转载请注明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十三期党校班举行毕业典礼
  •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http://ecag.org.cn/%e5%b7%a5%e4%b8%9a%e5%92%8c%e4%bf%a1%e6%81%af%e5%8c%96%e9%83%a8%e7%ac%ac%e5%8d%81%e4%b8%89%e6%9c%9f%e5%85%9a%e6%a0%a1%e7%8f%ad%e4%b8%be%e8%a1%8c%e6%af%95%e4%b8%9a%e5%85%b8%e7%a4%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