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发区跨行业迎春交流会暨协会年会圆满落

元月八日,广州开发区跨行业迎春交流会暨协会年会在科学城华夏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威凯检测、金鹏集团、捷普电子、京信通信、威创视讯、宏仁电子、海格通信、惠亚集团、三希集团、岭南学院、康大学院、依利安达、松下电工等上百家企业的15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开发区副区长张超平先生的开幕词中拉开序幕。张区长在开幕词中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过去一年里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电子及通信行业是开发区拥有企业量最多的第一大行业,产值占开发区的半壁江山,希望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准确的将有利于企业发展、创新的政府政策传递给企业,为企业调整经营方针提供保障;同时将企业的诉求归纳整理后反馈给政府,便于政府制定的方针政策更加贴近企业需求,有利于企业的发展。行业协会要为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区内各项指标平稳增长而继续努力。
会上,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会长杨春荣做了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对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的全面的总结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指示。他在报告中指出:广大理事和会员企业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的精神,积极为行业的发展、协会的发展出谋划策,用新思路、新机制和新方式,走出快速提高行业核心竞争力的新路子。同时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协会打造成为企业之家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吸收国内外同行业先进的技术和经验,深入企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为实现协会是政府与企业的桥梁、是电子、通信企业之家这一长远目标而努力。 最后,杨会长宣布了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架构及组成:
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由以下单位组成:
会长单位:威凯检测技术研究院
副会长单位: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乐金显示(广州)有限公司
依利安达(广州)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添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
广川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宏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
旭丽电子(广州)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松下电工电子材料(广州)有限公司
本次交流会还邀请了广州开发区经发局、科信局、金融办、国税局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专家为会员企业做了《2014年有效的扶持政策相关政策》、《科技创新政策》、《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政府》、《“新三板”全国启航》等介绍和解读。为参会企业在创新发展方面提供了前瞻性的思考。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企业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企业对政府相关政策的认识,对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企业及时调整经营发展方针,做大做强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4电子年会照片

0
如无特殊说明,文章均为本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 转载请注明来源:广州开发区跨行业迎春交流会暨协会年会圆满落
  • 本文永久链接地址:http://ecag.org.cn/%e5%b9%bf%e5%b7%9e%e5%bc%80%e5%8f%91%e5%8c%ba%e8%b7%a8%e8%a1%8c%e4%b8%9a%e8%bf%8e%e6%98%a5%e4%ba%a4%e6%b5%81%e4%bc%9a%e6%9a%a8%e5%8d%8f%e4%bc%9a%e5%b9%b4%e4%bc%9a%e5%9c%86%e6%bb%a1%e8%90%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