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会会员企业荣获2016年度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突出贡献优秀企业”

2月23日,2017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企业家大会在萝岗会议中心召开。这是新黄埔区成立以来,首次召开的以企业家为主体的会议。

会上,区领导为荣获2016年度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突出贡献优秀企业”的100家企业代表颁奖。协会理事单位乐金显示(广州)有限公司、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光宝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广州添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松下电子材料(广州)有限公司、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会员单位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新谱(广州)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创维平面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美维电子有限公司、瑞仪(广州)光电子器件有限公司、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亚伟表示,开发区将大力支持和服务企业与企业家,要打造发展平台、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要优化服务改革,加快审批流程再造,推进现场办公、集中审批、并联审批和多证联办。针对最新出台的促进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总部经济发展的四个“黄金10条”,周亚伟主任郑重承诺:在企业达到政策规定的条件后34个工作日内,就会完成政策的兑现。

会议现场

 

0
如无特殊说明,文章均为本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