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化工行业协会迎春年会圆满落幕

2013年元月28日,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化工行业协会迎春年会 在风景秀丽的科城假日酒店隆重召开。萝岗区政府、区经发局、区民政局、黄埔海关开发区办、广州市国家税务局开发区分局等政府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区内企业代表约1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年会以“同心筑未来,明天更精彩”为主题,萝岗区政府张超平副区长、区经发局郑琪副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对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化工行业2012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对协会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杨春荣会长对协会2012年的工作从沟通政企、为会员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搭建沟通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不断创新,完善协会的各项服务职能等方面进行了的总结,并对协会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协会工作人员与全体会员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探索创新,开拓协会工作新领域,积极壮大协会队伍,共同将协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年会还邀请了黄埔海关、市国税局的领导就企业普遍关心的产品进出口的情况、国家地方最新出台相关的政策、法规进行详细的分析与解读,参会代表们听完报告后都感到受益菲浅。年会中还举行了“企业迎春联谊文艺汇演”。本次会议得到了区政府的认可、会员的好评 。



0
如无特殊说明,文章均为本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