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出席区政府行业协会交流座谈会

5月10号下午两点,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政府召开开发区行业协会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超平主持,开发区经信局、商务局、民政局、科创局、金融局、质量监督局、统计局、卫计局、贸促会,以及区内27家行业协会代表出席会议。工业与日用电器生产力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熊素麟代表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出席会议并汇报了2017年度协会工作情况。

2

会议现场

会上,张超平副主任向各行业协会展开深入调研工作,在听取个行业协会2017年度报告的同时,着重了解各协会工作亮点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安排参会的各级政府部门点对点处理有关问题。

1

熊素麟主任介绍协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

熊素麟主任表协会作2017年工作总结。她表示,17年以来,协会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职能部门的关怀指导下,持续完善协会自身建设及行业自律机制,通过协会知识产权试点工作部引导鼓励会员单位加强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同时也通过了广州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试点工作部的验收。今年协会将努力提升协会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推进企业产业升级,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真正构筑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和谐平台,为开发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0
如无特殊说明,文章均为本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