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广州市商务委招商处陈伟处长一行来访电子协会

5月22日,广州市商务委招商处陈伟处长、莫果夫、黄爱民一行来访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就2018年3月28日广州市发布的《广州市加快IAB产业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展开交流。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永强、工业与日用电器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熊素麟、高一盼出席会议。

合照

IAB产业,即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产业,是科技含量高、创新驱动强、未来潜力大的新兴产业,是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驱动器,是提升城市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和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加速器。其中的“I”产业,与电子及通信行业息息相关。陈伟处长与陈永强秘书长就广州市以及开发区内电子及通信行业的发展情况展开深入交流。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作为广州市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广州市IAB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和主战场,在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中一直走在全国最前列。

陈伟处长

广州市商务委招商处陈伟副处长

此次交流会议,双方对广州市内以及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内有关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下一步行动计划的实施,有着重要意义。

2
如无特殊说明,文章均为本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