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14年10月15日,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广州保利假日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体理事单位、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杨春荣会长对协会近来配合政府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开发区总工会的周斌副主席对电子及通信行业历年来开展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协会今后在这方面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4年“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和“广州开发区电子和通信行业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的征求意见稿。对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参会代表进一步明确了该项工作的意义和目的,提高了他们的参与积极性。
       本次会议按照议程圆满结束,提高了全体理事对协会工作的参政议政意识,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得到了参会领导和代表的好评。

0
如无特殊说明,文章均为本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