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走访开发区企业——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9月8日,广州开发区电子及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率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开发区企业单位安居宝数码科技,了解企业单位运营状况,向企业就开发区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并且充分听取企业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为更好的服务开发区企业单位及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的制定和会员大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IMG_3141

在安居宝产品质量认证中心主任、科技管理部经理高小花及一行人的带领下,协会秘书处对企业核心产品进行了参观了解,据高小花经理介绍,安居宝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上市企业,一直以“技术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为经营目标,公司主打集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云停车场、云监控等方向产品。

参观结束后,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开发区电子行业协会的概况,就协会在2017年在政府与企业服务方面所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作了评述,并对开发区对企业扶持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夏根生主任对公司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表明公司2016年的产值达到了8亿,并且准备着重发展智能家居产业,加大对科研力度的投入。夏主任表示,虽然开发区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很大,但是近年来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依旧让公司压力倍增。秘书处认真记录了企业所提出的困难,以及对于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企业单位,协会秘书处既深入企业第一线,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行业发展方向,又征求了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秘书处工作更好地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0
如无特殊说明,文章均为本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